[台南] 謝宅 謝小五慶生美食趴



有多少次的機會能在一個地方同時吃到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的在地美食?!


自從上次住過謝宅認識謝小五這個HIGH咖之後,天天在FB放送台南美食,大家看的相當的不爽 (不~是開心!!)

總是要有個回報,12/01是小五的生日,便決定在前一天11/30先來場慶生趴踢,餐點由大家提供自己覺得最好吃的東西,帶到現場

真的是好特別的活動!! 一定要來參加一下拉!!



活動開始前畫室內外已經聚集了一大群人



今晚的主菜是由 鱻魚店 ALLEN 提供的 "龍膽十斑"













大家陸陸續續把帶來的好料擺上桌,一整個好壯觀阿!!!

而ALLEN還是繼續不停的為大家準備美味的鮮魚火鍋







活動一開始,大家開始各自一一介紹自己帶來的好料

聽完才發現今天真的是聚集了台灣各地的朋友阿,台北、台中、彰化、南投、高雄 當然還有在地的 台南...







松村燻之味豆干



哈利早餐店提供的 - 手工漢堡肉



鳳壽司,真的很好吃!!







來自東菜市金鳳麵店的涼麵,超級大盆,被稱作"永遠挖不完的涼麵"





味道很香的豬油拌飯



由米厝提供的一大鍋白飯



來自台南 鴨子樓 和 仁武烤鴨,三大盤大PK!! (聽說是高雄仁武獲勝,哈哈哈阿!!!)



阿國鵝肉(是這盤嗎?)



阿江炒鱔魚





這位仁兄大老遠從台中趕來,下午還翹班自製超美味的燻雞肉沙拉,讓大家換個清爽的口味



彰化帶來的雞腳凍





南投來的橋頭肉圓,沒吃到... 一瞬間就空掉了



辣到噴淚的紅油炒手





當然還有ALEEN特地精心準備的龍膽石斑火鍋,放了超多海鮮和芬蘭魚丸魚冊









最酷的應該就是這個... 永吉便當店的一大盒荷包蛋 XDD



介紹完主菜還有甜點...

很可愛的小泡芙,這一堆好壯觀...



後甲脆皮紅豆餅



波哥沙拉雞蛋三明治



最近頗紅的香蕉燒



舒芙里細雪蛋糕,超級特別的口感,蛋糕入口即化!!! 下次來一定要帶一盒回去!!!



福吉雅布丁 和 金芳布丁



當然,高雄來的一定要特別一點,拿出最近十分火紅吳寶春的酒釀桂圓麵包!!!

一致好評,嘿嘿總算沒有丟高雄人的臉啦!! XD



介紹完美食,壽星一定要跟眾多美食大合照一下



謝媽媽也特地到場幫忙,真的是辛苦了!!!





一聲令下快餓昏的大家趕緊開動!!!









萬人爭食的畫面,好像在過年吃團圓飯一樣,好不熱鬧!!!

真的是相當有趣!!!













可愛的"史考地",一直盯著烤雞腿不放...





彩虹來了 - ERIK & MAVIS





吃飽喝足後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啦 - 蛋糕出場 !!!







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























這場小五慶生美食趴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落幕啦!!!

最後一定要來個超級大合照啦,網路的世界真的很奇妙,一個FB訊息讓50多個人(+三隻狗)聚集在一起

大家在一個小小的畫室空間內,分享台灣各地的美食,也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留言

  1. 壽星小五看起來日子過得不錯....哈哈
    Erik黃色圍巾超亮的啦
    不管出現在哪張照片中目光都不知不覺會被吸引過去
    (至於吃的東西我要假裝沒看見XD)

    版主回覆:(11/24/2011 01:35:52 AM)


    真的過很爽.. 看他FB就知道 XD
    卡小肉趕快養好身子出關啦!!

    回覆刪除
  2. 推推,

    真的太多東西了啦,

    好羨慕~~

    回覆刪除
  3. 1.內有好多名人
    2.這試爆血管趴
    3.話說鳳壽司在我家那邊XD

    版主回覆:(12/16/2010 05:06:40 AM)


    恩 的確有很多FB名人阿!!
    鳳壽司真的很讚耶!!
    下次去要來去店內吃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