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12-06

【高雄】2012 OPEN YOUR DREAM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KAO_7623

[2012/12/10更新] [高雄] 2013 OPEN YOUR DREAM 7th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高雄跨年的年度盛事 - OPEN YOUR DREAM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又在上周末熱鬧登場拉!

算一算今年已經舉辦到了第六屆了,時間過得真快... 今年依舊是在時代大道上舉行,預計下午一點開始的活動

透中島的,外面的時代大道已經擠了滿滿的觀眾,聽說今年還破了紀錄來了30萬人!實在是很恐怖啊!

上次來參加是2009年的時候 (http://speedbug.pixnet.net/blog/post/25646661),當時還是大太陽的

今年的天氣受到鋒面的影響,只有灰矇矇的天空了,實在可惜啊!



首先登場的是氣勢驚人的重機隊,當所有機車同時發動、出發,轟隆隆的引擎音浪站在場邊看就好震撼阿!



KAO_7315

KAO_7290

KAO_7309







DELAY了將近一個小時活動正式展開,第一批大氣球也開始就定位... 可愛的Angry Bird還沒登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KAO_7299

KAO_7305

KAO_7301



一開始登場的是高雄市政府和高雄捷運,當然啦,由花媽市長領軍,現場還發送OPEN將風車可愛的哩! 可惜沒拿到...

KAO_7323



這件”I LOVE KHH"是新的樣式嗎?!

KAO_7322

KAO_7324

KAO_7326



除了大氣球今年還多了許多學校儀隊來參加,不過怎麼好像都是中北部的學校呢... ?

KAO_7328

KAO_7329



終於Angry Bird登場拉!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像遊戲裡面一樣來撞一下XD

KAO_7332

KAO_7333

KAO_7337

KAO_7339



豬頭也是相當可愛啊!

KAO_7342

KAO_7345

KAO_7348

KAO_7349

KAO_7350



接著是飛天小女警,這個也是之前就出現過的

KAO_7351



經典梗圖:老爺不行阿,夫人會發現的...!

KAO_7353



搭配飛天小女警出場的是高雄市騎警隊,直接從人群中竄出也太猛了...

KAO_7354

KAO_7355

KAO_7357



這裡是統一的場子,當然少不了今年的冠軍隊伍統一獅登場拉!

統一獅的氣球一直以來應該都是最大最複雜的一顆...

KAO_7366

KAO_7363



不知道是不是要搭配"獅子",還特地選了peugeot的車

KAO_7369



統一獅的球員們也參加了遊行,走完遊行之後直接在夢時代廣場舉辦簽名會,真是一舉兩得阿!

KAO_7370

KAO_7373

KAO_7383

KAO_7378

KAO_7387

KAO_7388

KAO_7390

KAO_7391

KAO_7394

KAO_7396

KAO_7397

KAO_7398



接著是可愛的素還真大氣球,搭配霹靂布袋戲的人物登場

KAO_7418

KAO_7405

KAO_7407

KAO_7410

KAO_7414

KAO_7417

KAO_7419



其實每一支隊伍都會搭配一隻大氣球登場,出場音樂也會跟著氣球角色做搭配

像這個頗有氣勢的彰化女中儀隊,帥氣的出場結果她們搭配的音樂竟然是...

KAO_7423



小朋友~~ 準備好了沒有~~ ???!!!



KAO_7424



沒錯!就是海綿寶寶XDD 一整個很... 歡樂阿!

KAO_7432

KAO_7434

KAO_7436



遠方又傳來轟隆隆的機車引擎聲... 出現一大群可愛的復古偉士牌!

搭配出場的是偉士牌蝙蝠鼠

KAO_7439

KAO_7443

KAO_7444

KAO_7445

KAO_7446

KAO_7449



緊跟在後面的,又傳來熟悉的動畫音樂 ㄤ~ㄤ~ㄤ~

沒錯,就是哆啦ㄟ夢拉!

KAO_7454

KAO_7456







湯瑪士小火車

KAO_7461



除了儀隊之外,還有不少啦啦隊演出,當然"丟人"的戲碼一定要來一下的拉!

換來周圍群眾驚呼聲連連阿

KAO_7465

KAO_7466

KAO_7469



卡通頻道的新動畫人物,不過... 忘記他叫啥了 冏>

KAO_7472

KAO_7475



線上遊戲儲值卡遊e卡則是打出美女牌,兔女郎排排站,殺了現場不少底片...

KAO_7479

KAO_7481

KAO_7482

KAO_7483

KAO_7484

KAO_7485

KAO_7486

KAO_7487



最歡樂的應該就是可口可樂的隊伍,兩邊的先鋒人員這身氣球裝扮像是巴西嘉年華會一樣

發送的可口可樂氣球棒也是掀起一陣搶贈品旋風

KAO_7489

KAO_7492

KAO_7495

KAO_7499

KAO_7501



後面的舞群搭配阿妹的舞曲,超HIGH的哩!

KAO_7506

KAO_7514

KAO_7517

KAO_7519

KAO_7520



依舊是統一的康是美

KAO_7530

KAO_7531



終於有高雄在地隊伍了!!

KAO_7534

KAO_7536



黑貓宅急便

KAO_7540



下面拉氣球的當然就是送貨司機們XD

KAO_7543

KAO_7544



似乎是第一次參加的旺旺集團

KAO_7545



車上的旺仔看起來有點... Orz

KAO_7551

KAO_7564



接著空中飄來一隻詭異的氣球...

經過主持人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21世紀的吉祥物(21世紀啥時有吉祥物了)

人家可是烤雞一隻!! XDDD

KAO_7570



中間實在是受不了一堆人跨越封鎖線往場中擠

只好往後移動到夢時代前方的主舞台位置,每隻氣球都會在中華路這進行360度大旋轉

KAO_7572



今年OPEN家族的新角色 - PLEASE妹妹,她是OPEN醬的妹妹喔!

一開始還以為是OPEN將新的對象咧XD

KAO_7603



說著說著,正牌女友小桃現身!!

KAO_7605



馬上往OPEN將飛撲過去...

KAO_7608



大氣球排排站,還滿壯觀的

KAO_7609

KAO_7610

KAO_7613

KAO_7615

KAO_7616



小竹輪和小肉粽也陸續到場了...

KAO_7618

KAO_7622



當然,少不了反派角色LOCK將!

LOCK將拍LOCK將 XD

KAO_7624



前方以170公分的人群充當比例尺... 噗~

可以知道這隻LOCK將有多大了...

KAO_7628



最後,遠從日本請來的HELLO KITTY登場,引來現場一堆女性觀眾的騷動

KAO_7635

KAO_7637



全部大氣球出列!!

KAO_7639



一整排的大氣球,好歡樂的氣氛阿!大家也拼命拿相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不過... 實在是太大了= = 塞不下阿...

KAO_7641



主持人高喊 OPEN YOUR DREAM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大成功!

現場噴出大量的紙花,瞬間像下雪般不斷地散落,好漂亮、好歡樂阿!

KAO_7645



---------- 來個影片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吧! ----------





閉幕式結束,所有的氣球都向後轉,慢慢地離場...

KAO_7647



OPEN將還跌倒...

KAO_7651



LOCK將等紅燈...

KAO_7656

KAO_7658

KAO_7662



名符其實的 "OPEN家族逛大街" 阿!

一旁等紅燈的汽機車騎士都看傻了眼~

KAO_7666



今年的 2012第六屆OPEN YOUR DREAM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也算圓滿成功拉!

不過高雄的跨年活動才正要展開呢!整整一個月的活動,讓大家HIGH翻高雄摟!!



----------

你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攝影] OPEN YOUR DREAM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9 則留言:

  1. 好歡樂的場面哦~~
    也還好天氣沒有太好…不然熱翻會臭死吧XD

    版主回覆:(12/21/2011 04:05:36 PM)


    也是啦... 之前那一次大太陽的
    拍到快中暑了,還要人擠人~"~

    回覆刪除
  2. 好棒喔!!
    一整個很歡樂的氣氛呢!!!


    版主回覆:(12/21/2011 04:06:04 PM)


    每一年都要這樣HIGH一次
    已經變成高雄的重點活動了呢!!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熱鬧耶
    好多熱氣球真是壯觀

    版主回覆:(12/21/2011 04:06:32 PM)


    每一年都多了好多角色阿!!
    那不是"熱氣球"拉XDD

    回覆刪除
  4. 年紀大了怕擠,還是看看小蟲的照片過癮就好!

    版主回覆:(12/21/2011 04:07:05 PM)


    哈哈~ 唉呦~ 這種還是要看現場的才歡樂拉!!

    回覆刪除
  5. 好多玩偶和辣妹(誤)

    版主回覆:(12/21/2011 04:07:22 PM)


    這... 無誤阿!! 嘿嘿

    回覆刪除
  6. 哈哈好熱鬧的活動哦!
    照片也好精彩呢!

    版主回覆:(12/21/2011 04:07:33 PM)


    哈哈~ 感謝你的留言拉~ ^^

    回覆刪除
  7. 我發現我出現在你的照片裡面了...
    我是當天這場活動承辦公關公司的人...XD

    版主回覆:(12/21/2011 04:08:53 PM)


    哈哈哈~ COOL耶!!
    你們當天辛苦啦! <(_ _)>

    回覆刪除
  8. 您的暱稱 ...2012/12/3 上午5:53

    過了嗎?

    回覆刪除
  9. 雖然沒去但是看完圖文感覺身歷其境了。。。真精彩啊!!

    回覆刪除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