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嵐電櫻花隧道.Randen Sakura Boulevard

KAO_5683
在嵐山站泡完足湯後,一行人搭上電車要前往「北野白梅町駅」,繼續下一站行程「金閣寺」和「平野神社」。

跟一般地鐵不一樣的是嵐電屬於路面電車,靠著鐵軌穿梭在平房間,鐵道沿途還有不少平交道實在是備感親切。
DSC03692
DSC03694
DSC03695
DSC03696
我們在嵐山站搭的是「嵐山本線」一路開往四条大宮方向,不過「北野白梅町駅」位在「北野線」上,所以記得中途要在「帷子ノ辻駅」換車喔!
DSC03697
KAO_5663
KAO_5662
KAO_5664
KAO_5665
還好這列車上沒什麼乘客,一上車就先趕緊在車尾找個好位置。
KAO_5667
DSC03701
DSC03702
KAO_5668
順便拍拍列車通過之後的風景,在噹噹噹的平交道聲響過後,馬路瞬間又恢復以往的繁忙。
KAO_5669
KAO_5672
KAO_5674
KAO_5675
KAO_5676
KAO_5677
除了顧車尾,還要一直往前看,大約在「鳴滝站」和「宇多野站」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一整條的櫻花隧道!
KAO_5678
KAO_5679
KAO_5683
KAO_5684
KAO_5697
KAO_5698
照道理應該是要下車拍照啦,不過很可惜一行人正在趕時間阿,只好搭電車匆匆經過,也沒法拍電車和櫻花隧道的畫面。電車雖然會稍稍減速讓大家欣賞沿途的櫻花,不過老實說速度還是相當快,我只拍到這少少的四五張照片哩~好不過癮啊!!

想看美美照片的人去看看肉拉肯尼拍的電車櫻花隧道照片吧!

KAO_5692
邊拍邊晃也到了終點站「北野白梅町駅」。
KAO_5701
在車站出入口發現了這個販賣彩券的小亭子,都來到日本了就入境隨俗一下也來玩一下刮刮樂啦!販賣亭中的小姐也熱心的跟我們講解幾張彩券的差異,態度相當親切哩,當然我是一句都聽不懂啦!XD
DSC03709
DSC03707
DSC03705
中了1000萬就晚一個月回台灣!
DSC03706
想當然爾是槓龜了!XD哈哈哈,不過真的是好玩就好啦,過過癮玩一下也不錯。
DSC03710
接下來挑戰8億元!(誤
DSC03711

留言